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探索廢墟.員林醫院


員林醫院.廢棄病棟




之前在攝友的分享下得知這個地點

這裡已經不是第一次來了



再次造訪 【員林醫院】

老實說,真的毛毛的

取藥窗口

一直很納悶

為什麼當初遷移地點

裡面的東西會如此的雜亂?

失落.診療間

甚至桌子櫃子東倒西歪...


放射室的窗口

一靠近似乎會有手,伸出來抓住你

放射室

這次再訪,不舒服的感覺比之前稍微嚴重...


早期的紀錄帶

不曉得裡面是記錄著甚麼?

昔日.紀錄片

陰暗的廊道,似乎在呼喚著我...

廊道

這次,似乎跟上次來時已有些微的不同..?


這麼大的樹枝...

究竟怎麼穿進來的?

醫護室

風徐徐吹著暗綠色的簾子

光線,是能讓我放鬆呼吸的唯一管道

急救室

這裡應該不會有【野生花子】出沒吧...?

我可不想捕獲...

便所

一上二樓

發現先前擺在樓梯旁的長椅及桌子

已經不知道消失到哪了


我感覺右邊...似乎有東西在盯著我

偵查

幸好只是櫃子...


這房間鮮紅的窗簾依舊隨風擺逸著

但當初怎麼會掛這種鮮紅色?

以現在看來...有股壓力讓我難以喘息
凶兆.紅

二樓的廊道

陽光很難近來

顯得更加的陰森
廊道.2F

光與影對比的馬桶

便所.光與影

滿地遺棄的器具、破碎的玻璃

很難想像,之前是怎樣的狀況

下樓的通道被...

怎麼會把桌子棄置在這......

轉角遇到愛

最後拍完下樓,看到一個阿伯站在大廳

整個嚇了我一跳...


可能今天飄著雨,格外的陰森吧

建議這裡來不要單獨一人

今天也在裡面看到了難以解釋的畫面...





之後可能不會再來...



3 則留言: